close




這部影片真的令人期待! 因為看了預告後,發現這比我上一次看邪降還恐怖! 嚇人的指數頗高的!
看了電影介紹,才發覺這部電影也是使用很多超級特效!真是讓我等不及想帶我朋友到戲院欣賞嚇哭他...ㄎㄎ..我是女生,但是也是個愛恐怖片的女孩!我的男友就不一樣了,他怕看恐怖片,但是我每次都拉著他到戲院跟我去欣賞! 總說我是::怪胎一個!
也許是因為我的個性就是:愛挑戰刺激吧!哈...


***************************************************************************

攝鬼大導要顛覆你的感覺神經----塔拉普堤武森

廣告界出身的泰國年輕導演塔拉普堤武森,帶著嶄新的視野、全新的概念進入電影圈,第一步就是想要拍一部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恐怖片,因為他曾經看過鬼魂,相信鬼魂的存在,於是拍出了一部要讓觀眾毛骨悚然的鬼片【屍魂落魄】。


【屍魂落魄】這部電影初步的構想是來自塔拉普堤武森很喜愛的一部電影---提姆波頓的【聖誕夜驚魂】,他觀察了兩個主要角色靈魂並保留住他們的情緒情感及悲傷的感覺,塑造出【屍魂落魄】中一個可以看見鬼魂並且與它們溝通的女主角及一個花了畢生的時間與屍體相處想看見鬼魂的病理學家,他們的靈魂都存在著一些問題而不自知。導演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靈魂的世界並且更加了解自己的靈魂,所以這部電影的特色著重在於撞鬼恐怖的氣氛感覺,要讓觀眾有前所未有的感受,塔拉普堤武森很自豪的說:我要讓觀眾看完這部電影,回到家後都能感受到周圍有鬼魂的感覺。

【屍魂落魄】比照【變形金鋼】打造好萊塢式的特效

泰國最大的製片公司Sahamongkol影業又推出新作品了!【屍魂落魄】為了媲美【變形金鋼】的視覺效果,這次動員泰國最優秀的特效以及後製團隊,來為【屍魂落魄】打造一個嶄新的亡靈世界。


泰國電影工業的發展,至今彷彿就像是亞洲的好萊塢。先進的設備讓許多好萊塢製片們,將影片的後製剪輯和特效上的加工,都送來泰國完成;像是【變形金鋼】便是在泰國完成後製作業後,才分送拷貝到亞洲各國。對於自己的國家擁有如此優秀的後製能力,Sahamongkol影業當然得要好好地運用。為了媲美在泰國後製的【變形金鋼】【哈利波特】和【終極警探】等特效的未來感,因此在拍攝【屍魂落魄】前,製片就規劃將要把這部恐怖片定位在:帶給觀眾視覺享受與恐懼感無限的影片。

Sahamongkol影業過去成功地打造泰國商業片的代表【拳霸】,也因此塑造出像Tony Jaa這般的武打明星,也讓具有濃濃泰國味的【拳霸】銷售至美國等海外地區。這次為了拍攝視覺感超強的【屍魂落魄】,Sahamongkol影業特地請來泰國知名的新銳廣告導演塔拉普堤武森(Taratep Tiwsomboon)來操刀,試圖讓【屍魂落魄】的視覺有濃烈的風格化。【屍魂落魄】講述一個從小就見得到亡靈世界的女主角萌,企圖逃離那些無所不在的鬼魂,直到她遇見一位嘗試所有可能想要接觸鬼魂的醫生、也是萌小時候的玩伴伯特;正在積極追查15年前父親死因的伯特找上可以跟亡靈溝通了萌,兩人的相遇,讓萌漸漸挖掘出自己小時的經歷…。導演塔拉普堤武森曾經有過撞鬼的經驗,也因此希望將靈異世界的原型,完整搬到【屍魂落魄】中。用廣告導演最擅長的視覺行銷、加上好萊塢加持的後製特效團隊,我們即將看到的是又一部超越好萊塢的泰國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ia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